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导购>正文

豪气十足 入门级豪华品牌热销车型推荐

2014-01-21 16:41:38
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jia

凤凰汽车枣庄导购: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的四款入门级豪华车型,它们都是各自品牌在这一区间最主力的车型,而且也都涵盖了各自品牌的几乎所有核心技术,并且在国内消费者的消费能力日益提高的前提下,30-40万元的高端品牌中级车也已经成了一个非常主流的换购车型选择。

\

推荐车型一:奔驰C级

奔驰C级历来是运动型豪华车市场的核心车型,在追求运动感的同时兼顾品质、豪华和驾乘舒适性。奔驰C级承袭了奔驰优质的造车工艺,设计上更注重了细节,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,都彰显出了奔驰那份与众不同的高贵与典雅。

\

\

外观方面,新款奔驰C级的前后端都进行了重新设计,与奔驰家族其他最新款车型更为接近,新的铝制引擎盖重量更轻,前大灯和格栅周围与老款车有明显不同,而前大灯更为全新设计,新的后保险杠增加了新的特征线,看上去更有型。车身整体风阻系数降至0.26,奔驰声称这是家族中风阻系数最低的车型。

\

\

内饰方面,新奔驰C级的内饰的变化包括重新设计的仪表板,控制键增加了更多金属装饰,空调出风口形状也有所改变,新的内装颜色也使整个车厢内部焕然一新。新的中控台采用银色和黑色双色基调,表面采用高光亮装饰。新的真皮方向盘结合了更多控制键,为了与整个车厢内部色调相配也采用黑白双色。

\

\

动力方面,新一代C级轿车全面搭载了梅赛德斯-奔驰的第二代汽油缸内直喷涡轮增压CGI发动机,除C180K以外,其他车型都应用了BlueEFFICIENCY蓝效动能科技,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提升整车的输出效率。另外,全新装配的7G-TRONICPLUS增强型七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与CGI发动机匹配,也具有更精准的换挡响应和更经济的油耗表现。

推荐车型二:雷克萨斯ES

作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享誉全球的明星车型,ES系列自1989年首度问世以来,历经六代改款,获得无数赞誉与认可,并屡次荣膺全球权威调查机构颁发的重量级奖项,已成为豪华车市场中最成功的车型之一。

\

\

雷克萨斯的外形设计大多比较低调,给人一种儒雅之气。但是低调之下也要有自己的性格,从新一代雷克萨斯开始,纺锤形前格栅加入到家族设计之中。现在包括新ES在内的一众雷克萨斯改款换代车型都开始采用这样的设计,不可否认这个设计为像ES这样的商务车增加了动感的元素。

\

\

雷克萨斯的内饰风格向来以营造温馨氛围见长,在新款ES上同样具有这样的特点。米色的内饰色调配合集中并且简约的中控台,既没有运动风格的金属感,又不像一些商务车那样过分追求木饰的效果,总体上给人一种安静平实的感觉,丝毫感觉不到前方发动机舱内强大动力的存在。

\

\

全新ES提供了2.5升和3.5升两款纯汽油发动机,其中3.5升发动机采用了双VVT-i技术,最大功率可达204千瓦,扭矩峰值346牛米,性能可与同级别任何对手匹敌。ES 250搭载了配备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(VVT-i)2.5升L4发动机,匹配6速手自一体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;同时,ES还提供了混合动力版本的ES300h,节能效果更加明显。

推荐车型三:宝马3系

作为一款主打操控运动的车型,宝马3系车身的线条紧凑,操控性能突出。外观时尚,线条流畅明快,内饰做工比较精细,操控性灵活,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肯定。

\

\

从全新BMW 3系车型的外观整体来看,长发动机罩、短前悬、长轴距和50:50车身比重这些经典设计因素不断调整,不但对宝马经典的操控表现起到了重要作用,同时也明确表达出它的运动轿车身份。 新一代车型比上一代 增加更多的是车辆整体的力量感,特别是在变化最大的前脸方面,这种力量感的彰显则更为明显。而在侧面与尾部的线条搭配上,它们更多的则是表现出了车辆的层次感,同时也提升了力量感。

\

\

内饰方面,2013款宝马3系的整个中控层次感更加丰富,立体感更强。中控台还稍微向驾驶员侧倾斜,方便驾驶员的操作,有利于行车安全。中高配车型方向盘上加入银色条装饰,显得更有质感。

\

\

动力方面,新宝马3系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,国产与进口车型的动力配置完全一样。其中入门级320i/320Li搭载低功率2.0T发动机,328i/328Li搭载2.0T高功率发动机,顶配335Li搭载3.0T发动机。虽然排量、轴距有所区别,但动力不会因此受到影响,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,动力表现非常出色。

推荐车型四:奥迪A4L

2013款奥迪A4L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的改动都更趋于年轻化,让这款驰骋B级高端市场多年的老将焕发出新的面貌。3.0T发动机与quattro四驱系统的加入,也让我们看到了它进入高端细分市场的决心,同时也为喜欢运动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。

\

\

外观方面,2013款车型主要修改了车头细节、中网以及头灯的造型,新的大灯棱角分明,在具视觉冲击力,而大灯内部光带式的LED昼间行车灯取代了原有的光珠式点光源LED昼间行车灯,著名的大嘴式镀铬中网也修改了轮廓比例,紧跟奥迪家族的整体风格调整。内饰基本没什么变化,只是提供了更多选装配件。

\

\

内饰方面,2013款A4L在外观、内饰上的变化不大,仅在头灯、中网等细节方面做了一些调整。同时提供了更丰富的选装套件,部分高配车型上增加了三区域独立控温自动空调。值得一提的是,改款A4L改进了原车MMI系统的人机界面,保持原有功能的同时,简化了操作步骤,使用更加便捷。

\

\

动力方面,2013款A4L提供了三个排量共四款发动机可供选择,入门的1.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8Kw,最大扭矩为250N·m;2.0T发动机依旧有两种不同的调校模式,高功率版本为最大输出功率为155Kw,最大扭矩为350N·m。2.0T低功率版本为最大功率为132Kw,最大扭矩为320N·m。另外,奥迪恢复了曾经在2012款系列中,取消的6缸车型,3.0T机械增压引擎取代了早先的3.2升V6引擎,成为了A4L中期改款型的旗舰动力,最大功率可达200Kw,最大扭矩为400N·m,其效率更高,爆发力更强。

 

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

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

网友发表评论:

登录注册
0/300 字

网友评论

条/共
    0/300 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