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凰卫视
凤凰汽车>导购>正文

年关将至 四款高端大气的中高级车推荐

2014-01-21 16:22:06
来源:凤凰汽车 作者:jia

凤凰汽车枣庄站导购:农历新年将至,又到了一年一度人人举家返乡、走亲访友的日子了,此时长途驾车,舒适和安全问题成了出行的头等大事,长时间驾车容易造成驾驶疲劳,而疲劳驾驶是出现事故的很大诱因。因此,车辆拥有良好的舒适性,将会大大降低驾驶者的疲劳感,进而减少事故的发生。此时,购置一部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中级车,不仅在亲友面前挣足面子,更是为家人保障了安全,提升了生活品质。今天,编辑推荐四款热门中级车供你参考。

推荐车型一:北京现代名图

北京现代MISTRA名图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新中级车,定位在朗动索纳塔之间,拥有着12.98万的惊人起步价,整体依旧采用了“暴风边缘”的设计理念,不过相比同门兄弟活力动感的外观,名图更加典雅沉稳,端庄大气。

\

\

外观方面,和索纳塔那种精雕细琢的立体感十足的前脸不同,名图的前脸大开大阖,各个组成部分更加鲜明,视觉上的第一印象就比较具有商务风范。倒梯形的中网和三角形的大灯都采用了大尺寸的设计方式,其中大灯虽然仍在采用卤素光源,但加入的日间行车灯还是增加了时尚的元素。

\

\

名图侧面线条简约不繁琐,整体轮廓饱满,比例和谐,上扬的腰线锋利动感,稳重中还是不缺乏活力。尾部的设计更加低调,不过非常耐看,尾灯造型时尚且大气,镀铬装饰条美观,单边双出尾气管的点缀也让车尾更大气。

\

\

内饰方面,名图的内饰不再像朗动、索8那样充满前卫时尚的气息,取而代之的四平八稳的模块化设计,如此大面积的木纹饰板也很少出现在同价位车型中,显然这种典雅沉稳的风格是非常保险、非常得当的。另外,名图内饰还大面积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且厚度尚可,表现出了不错的舒适度。内饰颜色除实拍黑色外,还可选米色。

\

\

动力方面,名图拥有NU 1.8L以及NU 2.0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,NU系列的发动机不算很新,它们早已陆续在现代以及起亚等多款车型上服役。2.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4kW,峰值扭矩达到了192Nm,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7.5L,综合来说非常适合家用。悬挂方面,名图依旧采用了主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结构,同样也是舒适性的调教,它可以很轻松自然的过滤掉路面上一般的不平,其效果还是比较出色的。
推荐车型二:东风雪铁龙C5

前卫、独特、大气是雪铁龙C5作为一款法系中高级车给人带来的第一印象。虽然上市时间不短,但仍然拥有极高的辨识度。年初进行的中期改款对外形和内饰进行了多处调整,融入了雪铁龙的家族化设计元素,同时还增添了LED日行灯等时下流行配置保持时尚感。

\

\

雪铁龙C5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内敛低调,但是车的整体却又做的非常好,C5的前脸简洁大气,车标与前脸进气格栅融合是现在雪铁龙的家族前脸,下进气口的细密网格装饰增添了不少活力和运动感。

\

\

C5优雅的车身依旧体现了法式浪漫情怀,车顶曲线从A柱开始贯穿到车尾,对曲线的把控法国人的确做得如火纯清。

\

\

内饰方面,东风雪铁龙C5的方向盘、仪表和中控台设计,以及空调出风口布局都与众不同,有人钟爱有加,有人则另投他营。2815毫米的长轴距令这辆法系中高级车拥有了极为出色的后排膝部空间,头部空间因为动感的车顶曲线而受到影响,但完全平整的后排地板又足以弥补这些不足。短车尾虽然为C5营造出不错的动感,精密的后悬架也带来了优异的循迹能力,舒适性和稳定性都值得称道,但行李箱空间受到影响,容积仅有439升。宽大的座椅不难调整到合适的坐姿,杰出的隔音和富有韧性的悬架,加上优异的高速稳定性,令C5的驾乘舒适性领先同级。

\

\

动力方面,雪铁龙为C5准备了2.0升和2.3升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和一款3.0升V6发动机,三台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技术上缺少话题,但大家无需对可靠性和油品操心。2.0升发动机的动力相对1.6吨的庞大车身稍感乏力,而V6存在的最大意义是提升雪铁龙的品牌形象,其价位也超出了主流中高级车的区间,因此2.3升发动机对C5而言是最合适的选择。171匹马力配搭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表现中庸,百公里加速成绩9.9秒。

推荐车型三:雪佛兰迈锐宝

迈锐宝主攻的是运动风格的中级商务轿车领域。借鉴科迈罗的设计元素,同时出色的动力系统是它的优势项目。加上现在市场上厂家和经销商对迈锐宝有着大付优惠。或许这个有着浓郁的美国味儿的车型也会让你心动。

\

\

迈锐宝的外观透露着美国车的霸气,前脸和尾部的设计非常家族式,如圣盾般的中网镶嵌着雪佛兰金领结logo的前脸,源于科迈罗的经典尾部造型设计。

\

\

整体来看,迈锐宝在外观上还是算符合大众审美标准,同时又不缺乏自身的个性和特点。迈锐宝诞生于Epsilon Ⅱ平台,虽然侧面外观与同平台的君威相像,但风格取向却截然不同,迈锐宝更厚重的侧面,让它充满运动风范的同时更大气。

\

\

迈锐宝的内饰相比于一般美国车就有着更多值得玩味的地方了,同样源自于科迈罗的内饰将时尚与复古的元素结合的恰到好处:淡蓝色底光的仪表盘和中控台看上去科技感十足;而的仪表盘外框和副座手套箱上方的格栅设计等又非常的复古。三幅运动式方向盘握感出色,多功能按键操作方便,镀铬装饰增加了不少豪华感和精致感。

\

\

动力方面,迈锐宝目前有三款发动机,其中2.0L发动机数据没什么过人之处,推动迈锐宝这辆1.5吨的车,只能说刚刚足够。但1.6T和2.4L的发动机就配得上其动感的外形设计了,尤其是这款最近主打的1.6T发动机,其最大功率135kW直逼2.4L车型的137kW。

推荐车型四:一汽马自达6

马自达6虽然不是马自达品牌引入最早的车型,但是却绝对称得上是马自达品牌的支柱车型了。从2003年上市到现在,马自达6在国内已经销售了十年之久,这期间马自达6虽然也有过改款,但是都只是细节的调整,并没有本质性的换代。其动感的内饰外形、优异的操控性、高标准的安全性、宽大的内部空间和精细的做工等,创设了21世纪中高级轿车的一个新的全球标准。

\

\

外观方面,马自达6动感时尚,深得消费者喜爱。马自达6通过在外形及内饰方面画龙点睛的变化,使其在动感中融入高雅,在活力内糅入成熟,达到美学新境界。使其牢牢握住现有市场的基础上,更有机会获得因马自达6的时尚而忍痛割爱的用户的青睐。

\

\

2013款马自达6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,不过在外观的细节上有着更运动的调整和升级。原本的雾灯位置变为当前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。同时,翼子板上的侧转向灯也挪至后视镜上面。

\

\

内饰方面,2013款车型增加了全黑内饰,同时在中控台装饰上采用了更多的金属拉丝。配置方面,时尚型取消了腰部调节,增加了液晶显示屏、蓝牙、USB视频播放;超豪华型则增加了倒车影像、感应雨刷、自动头灯、蓝牙、USB视频播放,取消了腰部调节和座椅记忆,备胎变为195/65R15。

\

\

动力方面,一汽马自达6搭载的2.0升自然吸气式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,最大功率可达108kw/6500rpm,最大扭矩为18Nm/4000rpm。同时该发动机的S―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,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,VTCS可变涡流控制系统,VAD可变进气道使得驾驶乐趣更为丰富。

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

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

网友发表评论:

登录注册
0/300 字

网友评论

条/共
    0/300 字